Saint.SlicedDuck

磕STH

锤茶 RPS 夜游

凌晨脑子不清楚的产物
十分短小
OOC预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看到他向我走来。
夕阳的余晖映在他的脸上,折射进他的眼睛里,于是那对蓝眼睛里闪烁着奇异的光。
他还穿着Oliver的衣服。
“今天晚上去Crema逛逛吗?”我听见他问我。
“嗯…当然啦,我们留在这似乎也没什么其他事情好做了。”
“那走吧。”
“现在?”
“对,现在。我们可以先去镇上吃个晚餐。”
于是我们立马取了车,沿着小路,骑去镇上好享用我们的晚餐。
晚餐过后,镇上的路灯亮了起来,路上的行人也越来越少。我们骑上自行车,在Crema的大街小巷恣意流窜。
空气中散发着熨帖的味道。
我回过头看了看Armie。我看到他放开了车把,张开双臂,Oliver的衬衣被风吹得贴在了他身上。汗微微濡湿了他的额发,但他的脸上满是笑意。
“Timothee!”他喊,“Timotheeeeeeee!”
我才发现他笑起来有两颗尖尖的虎牙。真可爱,我心想。然后我听到了自己如擂鼓般的心跳声。
下一秒,我就拉下了刹车把手,酸涩的情绪瞬间淹没了我。他已经结婚了,他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。这算什么呢?我问自己。这算什么呢?我的呼吸变得急促。
一只手搭上了我的肩膀,是他的手,我认得。
“怎么了?Ti…”
还没等他说完,我就侧过身,躲开了。他笑了笑,又揽过我的肩膀,“我说过的,你有任何烦恼都可以…”
“你不知道吗?”我抬起头看着他,却看不清他的表情。“你不知道吗?”
我努力地在昏暗的灯光里捕捉他的视线,却一无所获。
我推开了自行车,颓唐地坐在路阶上。
他沉默着。
而我后悔了。
可能过了有一个世纪那么久。
“Elio,”他突然开口,“Elio,你来演Timothee。”
我站了起来,我听见自己用颤抖的声音问:“那你呢,Oliver,你来演Armie吗?”
“除了我,还有别人吗?”
“怎么演?有剧本吗?”我对上他的视线。
“我们需要剧本吗?做你想做的,做我想做的。”
然后他就紧紧的抱住了我,低下头吻了吻我的发旋,我的耳朵贴着他的胸膛,听到他从胸腔传出的、闷闷的声音。
“Timmy,我知道的,Timmy…”
我攥紧了他的衣服,踮着脚,吻了吻他的额头,吻了吻他的眼睛,吻了吻他的嘴唇--只是轻轻的碰了碰,不过随后他便加深了这个吻,直到我喘不过气来。
“这是Armie和Timmy的初吻,大概是故事的第三幕吧。”
“那前两幕呢?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?”我在明知故问。
“唔…大概是两个男人彼此吸引的故事。”
“那后来呢,故事的结尾怎么样?”
我不得不问出这个对我们来说都很残忍的问题。
他闭了闭眼睛,又重新把我抱在怀里。
“当Elio和Oliver的故事结束的时候,Armie和Timmy的故事也结束了。”
“那还有一个夏天。”
还有一个夏天,我默念着。

评论(9)

热度(38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